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加拿大高中教育质量居全球第二。近期,美国《新闻周刊》发布了一项名为全球最好国家的调查,该杂志对全球100个国家在教育、健康、生活质量、经济竞争力等方面的综合幸福感进行排名。结果显示,加拿大位居全球最好国家第七位,是美洲第一位。此外,加拿大教育质量位居全球第二位。

留学加拿大学费用经济,环境安全,教育也很好。未来不但有机会在加拿大读名校,也可以申请美国名校,所以很多家长觉得,加拿大中学也是不错的选择。

一、教育

北美国家的教育是一流的,北美国家最好的教育在美国和加拿大。加拿大高中和大学多为公立学校,都是政府出资建立的,各方面有保障。少数私立精英学校,教育质量高,而且整体环境相对安全。

二、费用

留学加拿大读公立高中,每年实际花费在15-18万人民币左右。这个费用相比很多留学国家,都属于比较经济的。

三、安全

加拿大环境安全,九成以上都是移民和后裔,因此包容性强,资源丰富,贫富差距也没有那么大,宗教信仰方面,加拿大人一半信封天主教,一半信奉基督教,因为信仰产生的摩擦较少。

四、移民

很多家长最关注的,除了教育、费用、安全,还有就是移民。在加拿大读中学,很容易读大学或学院,毕业后一年工作经验就可以申请移民。

加拿大是非常欢迎有能力的留学生作为移民的,这符合加拿大的国家利益,因为加拿大的经济就是新移民驱动的,在留学期间认同了加拿大文化,留学后还有一技之能,是最富有力量和上进心的年龄,留学生无疑是新移民中的主力军。

留学信息每日更新,欢迎大家点击关注:

 

话题:



0

推荐

李哲琳

李哲琳

119篇文章 2年前更新

英语教师、资深海外学业规划专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