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第一、学术成绩。加拿大目前各所大学,都承认中国学生的高中成绩、会考成绩和高考及大学成绩。高中平时成绩至少要在85分以上;高考成绩达到本省一本录取分数以上。

第二、英语成绩。加拿大各所大学对ielts或toefl成绩都有明确的要求。如多伦多大学要求ietls 7以上,单科不低于6.5。需要注意的是,雅思或托福总分和单科分数都必须达到要求。

第三、社会活动。加拿大大学没有明确要求,必须要提供社会活动,但丰富的社会活动经历,有利于让学生在众多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如: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商学院,要求学生提供社会活动经历,来证明学生是一个优秀的领导者。

第四、合理安排申请程序。加拿大大学,每年10月份开始网请,截止日期一般在第二年的2月左右,所以想要申请奖学金的学生,一定要提早提交材料,这样申请到奖学金的几率才会更高。

第五、充分的文书材料,加拿大申请研究生奖学金,对文书的完整性要求很高,一定要充分突出申请者的个人优势。

第六、研究生申请者如果在本科期间参与过一些论文撰写、研究项目,那么申请到奖学金的机会也会增加。

留学信息每日更新,欢迎大家点击关注:

 

话题:



0

推荐

李哲琳

李哲琳

119篇文章 2年前更新

英语教师、资深海外学业规划专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