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加拿大留学奖学金的设置,绝大部分是留给本土的学生,只有少部分分派给国际学生,竞争非常激烈。相对来说,研究生奖学金的金额要比本科多,申请的机会也大。
 
      在加拿大,有些大学对高中期间曾在加拿大就读的成绩优秀的本科生也发放奖学金。比如,布鲁克、温莎、圣玛尼大学,直接录取的学生获得奖学金的几率比较大。如果申请者的语言成绩达到优秀,雅思7.5或托福成绩100分以上,高中成绩平均分85-90分以上,拥有相关竞赛成绩,也是可以获得奖学金的,政府一般可以提供2000-6000加币不等的奖学金。阿尔伯塔大学,为学习好的本科学生,发放6000加币。 相对来说,加拿大研究生和博士生的奖学金要丰厚一些,特别是博士生。如果就读的是数学、基础学科,化学、物理等专业,获得全奖的可能性比较大。
 
       留学生可以在入学申请时,一并申请奖学金,有些情况下是可以获得的。不过,如果学习成绩优异,在学习过程中也是可以获得的。 申请加拿大留学奖学金,像学习成绩这样的硬件条件是需要具备的,其他的如一些综合素质方面的能力,也要突出,这样会增加申请成功的几率。
 
话题:



0

推荐

李哲琳

李哲琳

119篇文章 2年前更新

英语教师、资深海外学业规划专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