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目前加拿大大学及高中的申请,多以雅思成绩做为对英文能力的评定,提高雅思成绩,大部分学生要参加英语培训班来进行英语能力的强化,但更多的学生因为时间与经费的原因,更愿意选择自学雅思,关于自学部分,需要用到一些教材及参考书。《剑桥雅思》是雅思考试官方出版的习题集,目前已经最新出版至第13册了具有权威性,每本4套完整试题,我们建议每位学生至少从第四册至第十册,一定要认真做完再去参加考试。
 
      我认为如果自学雅思,“题海战术”是适用的,因为雅思考试有一定的技巧,尤其听力阅读部分,通过大量的做题练习可以掌握答题技巧,提高准确率。听力部分一定要多听,培养语感和记录能力。阅读部分要掌握方法,类似于四六级的快速阅读方法,不要按照精读的方式做题。写作和口语则需要参考辅导教材,掌握答题套路,对于常用句式,语法,表达描述等要清楚。复习工作量的话,建议每天至少做一套完整试题(必要时可做两套),练习做题熟练度,通过做题熟悉词汇,句式等。
 
话题:



0

推荐

李哲琳

李哲琳

119篇文章 2年前更新

英语教师、资深海外学业规划专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