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国外繁华都市经济发达、交通便利、生活水平高,孩子在大城市里见多识广,有利于孩子的全面发展。城镇郊区安静,外界诱惑少,适合求学。对于低龄留学的学生来说,没有绝对的好环境或坏环境,主要取决于孩子自身情况。
 
      如果孩子很独立,有很强的自我管理能力,也有明确的学习发展目标,这类学生适合在大城市学习,他们能很好地利用周边的环境和资源,更好地发展自我。但是这类学生不多,往往是一些非常优秀学生。
 
      而对于大部分留学的低龄学生来说,年龄小,涉世不深,尚未形成全面的价值观,很容易受到大城市消费和娱乐的诱惑,容易分散注意力,形成攀比消费的风气。所以对于大部分出国的小留学生来说,最好是读一些距离城市有一定距离的城镇或郊区学校,有什么需要开车去大城市,其他时间学生可以安心学习。
 
     其实从校园环境来说,大城市、小城市和乡村的差别都不大。学校管理制度都很严格、学生忙碌学习,学校也会组织各种活动,让学生们广泛参与其中,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
 
               
 
 
话题:



0

推荐

李哲琳

李哲琳

119篇文章 2年前更新

英语教师、资深海外学业规划专家

文章